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兰州七里河公安开展出租房屋、网约房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3-05-31 23:57:35        来源:奔流新闻

5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获悉,为切实提升出租房、网约房、民宿、小旅馆、招待所等场所和流动暂住人口服务管理效能,近期,七里河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出租房屋、网约房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及时发现查处隐匿其中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5月24日,七里河公安分局在华坪新村派出所辖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其余各派出所在本辖区同步开展清查整治,重点对辖区出租房屋、网约房(民宿)等行业场所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安全隐患排查,清查中共入户1065家,登记出租房屋157间、流动暂住人口367人、实有单位52家、从业人员549人,检查网约房、民宿134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9起,排查各类安全隐患8处,发放宣传资料400份,破获涉黄行政案件1起,打击处理2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供图

此次清查行动,及时掌握了流动人员信息和辖区出租房屋、网约房动态,有效消除了辖区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丁生晶 记者 张秀芸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