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2023年甘肃省“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示范活动在天水举行

2023-06-02 00:22:58        来源:奔流新闻

6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天水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天水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示范活动在天水市举行。

据介绍,该示范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筑牢未成年人文化权益保护防线,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据了解,我省将深化开展多平台融合融入,探索“护苗+”工作模式,把“护苗”工作与思政教育、公共文化服务、书香社会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等“六位一体”的共同参与的“陇原护苗”新格局,营造绿色健康、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王兰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