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兰州新区城投集团: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

2023-03-01 21:50:00        来源:奔流新闻

在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近日,兰州新区城投集团铁投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在兰州新区火家湾小区商铺周边,铁投公司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以道路环境卫生死角为整治重点,围绕下水道、沟渠清淤、生活垃圾清理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同时,还向来往行人宣传文明举止、环境保护等方面知识,积极动员商铺店主、附近居民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以实际行动营造出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在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后,我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雷锋精神。”青年团员王军伟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铁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着力打造“五链同心”党建品牌,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辛广宇 记者 冯宝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