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线上展演启动

2023-03-23 16:14:36        来源:奔流新闻

3月23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启动线上展播和专家评选,在“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官方网站(yjds.gansuesc.com)主页点击活动专区,即可观看选手作品并点赞。

甘肃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线上展演开始(21349118)-20230323141738.png

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本次大赛,结合全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身边的学习生活、家乡变化,突出“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实学实干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奉献服务深入基层扎根一线”等特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集中反映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展示新时代青年爱国奉献、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立志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的使命和担当。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全省各高校按赛事要求与标准校内组织评选,参赛作品录制视频。在各学校初赛遴选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打分,前30名入围决赛。将于4月上旬在兰州举行的决赛采取现场演讲、现场点评、现场打分亮分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15 名。

演讲大赛决赛和优秀作品将以网络视频直播、短视频等全媒体融合传播形式进行展演展播。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

微信图片_20220928104338.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