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这场国际教育展,300学生及家长“会”名校!

2023-03-23 23:28:25        来源:奔流新闻

以“适应改变,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国际教育展3月22日在西北师大附中举行,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弗吉尼亚理工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杜伦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以及加拿大、日本、西班牙、法国、德国、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近30所院校代表,为现场近300名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此次国际教育展带来了传统留学国度国际招生政策新要求,便于学生捕捉海外大学申请的新资讯,帮助学生及时调整海外留学申请工作。国际教育专家和招生官根据不同国别、不同类型海外大学的办学特色及招生要求,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了专业细致的学业和职业规划引导。同时,海外大学招生代表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并根据不同学生的需求给出专业指导。

该校高一(1)班明靖棋同学说:“作为一名高一国际班学生,在未来的院校和专业选择上一直有些困惑和迷茫,此次教育展上聆听了多位海外大学招生官对院校和专业的讲解后,我对出国留学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展望,对国外大学的专业设置及申请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出国留学的信心!”

“教育展上有机会与心仪院校的招生官面对面交流,这种感觉非常好!通过讲座与展会,我更清晰地了解了不同国度、不同名校的招生要求、专业设置和未来的就业前景,这对我后期做好学业规划特别有帮助。”该校高二(1)班来敬轩同学说。

西北师大附中已连续多年主办春季和秋季校园国际教育展,为兰州地区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了真实、直接、详尽的国外大学招生信息和留学咨询服务,拓宽了学生及家长获得留学信息的渠道,为学生的学业及职业规划提供了清晰的发展路径。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