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洋房市占率第一!龙湖引领兰州进入改善时代

2022-08-26 10:26:13        来源:奔流新闻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下,我国的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趋于理性,回归到居住本质。而在兰州,当前市场回归冷静后的共通点就是,产品总价越低,面积段越小的去化更好,且小面积产品的供应量远高于大面积的户型。

于是,为了快速去化,“控总价”成了兰州房企的一大重点。可以发现,兰州楼市在售的楼盘中大多数都以高层、刚需小面积为主。在当下市场环境下,顺势而为,并没有不好。但仍然坚持打造高端产品的房企,却值得敬畏,这背后彰显的是强大的实力和信心。

从目前兰州在售的改善房源来看,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龙湖的洋房项目市占率第一。这意味着,兰州人只要买洋房,基本都会去看龙湖的房子。并且事实证明,龙湖的项目,不仅没有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反而呈现出占有率、销售金额等多项数据提升的态势,不断触发自己的高光时刻。

市占率第一,龙湖引领兰州洋房市场

当前的兰州市场上,龙湖的洋房基本上是可以“横着”走的。

一是,龙湖在售的洋房占有率第一。

2021年,龙湖进入兰州,一年时间就落下四子,“龙湖速度”在此上演。

其中,首个楼盘龙湖景粼天著,是龙湖集团历时5代作品精研之路,打造的高端作品,初始就奔着高端改善大盘的标签而来,这是兰州主城唯一的洋房社区。

此外,龙湖天璞、龙湖光年二期也奉献了洋房产品,致敬兰州的改善人居。

放眼兰州楼市,真正的低密洋房产品着实不多,而龙湖的四个项目,三个项目都有洋房,洋房市占率更是第一。以洋房焕新兰州改善人居的背后,也是龙湖对自己打造洋房的自信和实力。

龙湖景粼天著实景图

二是,龙湖以一己之力,让兰州人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洋房,什么才是真改善。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真正的洋房?在龙湖来到兰州之前,在大部分兰州人的认知里,洋房和小高层近乎划等号。

事实上,洋房作为改善生活的住宅趋势,有着更低的容积率,更宽楼间距、更小公摊以及更优空间格局等。龙湖景粼天著的到来,焕新了兰州改善居住的新格局。龙湖景粼天著以第五代“生活方式改善洋房”落笔兰州,从外立面到空间营造、园林生活,无一不诉说着花园洋房的独特气质,表达着更高级的生活方式。

市场更是给予了龙湖最直接的肯定。龙湖景粼天著的洋房,首开就创下了4亿的辉煌战绩。全年热销10.3亿,是主城洋房销冠。

以龙湖景粼天著为起点,龙湖持续发力洋房,让许多兰州人心心念念的“洋房梦”,变成了现实。

产品力为王,龙湖实力打响“洋房产品战”

进入行业竞争下半场,产品力与兑现力,成为衡量房企的第一指标。

在“新主场”兰州,龙湖的突破点在哪里?

透过龙湖景粼天著、龙湖光年、龙湖天璞三大项目,就可窥见龙湖29年来沉淀出的超强产品力。

如何突破洋房的空间尺度?

在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37㎡的宽境洋房里,设计了约40㎡轩阔方厅、约12.4m南向大面宽、约28㎡星级主卧套房、底跃地下空间约4.95米挑空等空间,通过顺应时代需求,对空间设计的把控,为改善家庭定制多种生活场景。

在龙湖天璞,洋房经典“四叶草”户型设计,配备约5.6m大方厅,四房分离,使家庭成员相近而不相扰。约86%得房率,能够享有更多空间,承载生活中的一切美好场景。

如何强化洋房的功能性与社交性?

龙湖景粼天著以交融为核心,打造了健康漫步道、龙小湖乐园、全龄运动场等精筑全龄段、可亲近的城市森林秘境。

龙湖天璞秉持龙湖“公园造居”的理念,以健康生活为考量,打造约36000㎡绿意场景,配置迎宾主轴线、约300米健康漫步道、龙小湖儿童乐园等、主题宅家景观等,构筑四季皆景的游园体验。

龙湖·景粼天著实拍图

如何最大程度挖掘土地能量?

龙湖天璞紧邻世界奥体地标,近享约32万m²兰州万达茂、约11万m²龙湖TOD天街等繁华商业,地铁1号线、星级酒店群、甲级写字楼集群等资源加持,执掌一城繁华。

龙湖在陈官营地铁枢纽之上,倾注多年TOD开发经验,将“城市枢纽、龙湖天街、双子塔、高端住宅”四大IP融为一体,把全新模式带到兰州。

在龙湖产品力的引领下,兰州洋房的“好房标准”正在全面刷新。

致敬兰州美好人居,看龙湖骨子里的“改善基因”

在“安全+稳健”的基本面上,凭借硬核的产品力,龙湖重塑了兰州的改善人居品质,赢得了购房者的深度接纳和认可。

而龙湖以改善致敬兰州的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是深深烙印在龙湖骨子里的“改善基因”。

从颁布中国首例《别墅标准》,到成为唯一参与编制中国首个TOD标准规范的房企,龙湖在持续推动高端住宅迭代发展、推动产品进化过程中充当着引领者的角色。

二十多年前,龙湖专注洋房,为当代中国洋房写下了新的注脚。从重庆龙湖弗莱明戈的独栋洋房,到上海龙湖好望山的阁楼洋房,再到兰州龙湖的三大改善洋房,龙湖每到一座城市,就会掀起一阵洋房的置业风潮。

以龙湖天璞为例,设计伊始就按照别墅的观感来打造,与别墅一样也强调花园景观,其打造的“一轴四带七幕场景”园林景观,让美好建筑与生活相得益彰。在建筑设计上,以独特的审美和独有的匠心,更是为兰州打造了一个高端宜居、人文和自然完美融合的,有现代气息的建筑艺术品。

龙湖·天璞实景图

而藏在龙湖“改善基因”背后的另一个维度,还有龙湖服务的长期价值。

目前,龙湖已经形成三大经典品牌活动:小龙人计划、龙民节和善居计划,均已是行业范例的经典IP。

通过小龙人计划,予孩子快乐的成长时光;通过龙民节,构建起新型的社区邻里关系,带来和谐的生活时光;通过善居计划,让社区常住常新,经得起时光,历久弥新。这些品牌化社区活动,未来将陆续在兰州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善居计划囊括“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活动。其中,“社区冻龄”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龙民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龙湖相信,空间的历久弥新可以为“龙民”带来安全感与幸福感,这也是龙湖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坚持不断推行“善居计划”的动力所在。

因此,住在龙湖的小区,即便是过了5年、10年,小区依然能打败时间,充满生机。而在二手市场,龙湖的房子更是颇具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智创生活堪称物管届的“隐形学霸”,有着超高的客户满意度。

目前,龙湖智创生活在兰州已达300万方的服务面积。以承接兰州的万达城园区服务项目为起点,未来将持续为兰州的物业服务带来新的生活理念和服务升级,进一步在空间服务层面助力兰州城市升级。

结语:

2022年,房地产行业有颇多不确定性,头部房企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民企之光的龙湖以既定的战略走出了独特风采。在兰州的战略布局,虽然才刚刚开始,但已经走出了一条有节奏、循序渐进的路子。

以改善致敬兰州,更是龙湖深耕兰州的初心和坚守。未来,龙湖将以好产品来占据市场的话语权,打破兰州高端市场的天花板。并通过龙湖智创服务,持续拓宽服务半径,带来“有温度的服务”。

龙湖的“光环”,在兰州,永远闪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