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今日好作文《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2022-06-23 17:07:39        来源:奔流新闻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兰州市第八十二中七年级一班 陈睿灵 

只有孜孜不倦地塑造自己,我们才能让生命成为一件卓越的艺术品。而“牛人”在一个集体中,可以说是方方面面各不同,时时刻刻都发光。 

我们班的“蒙佳佳”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美术小王子”。一次美术课,我的画被我描画得不成人形,那场景估计连一向彬彬有礼的孔夫子见了都得摇头摆手,无奈地溜走。被逼到悬崖边上的我,只好恳求他。可他只是轻松摇摇头,将眼镜轻轻一推,便拿起画笔勾勒出一条条美感充沛的线条,拾起橡皮擦,改、涂、抹。不一会儿,画面就从一个看不清五官的土姑娘摇身成为了人皆感叹的公主,只见他笔尖所及之处,尽是勾画得雅致又美丽的纯黑秀发,以及线条感十足与完美比例的身材。 

班级“幽默大师”那便非薜彦瑾再无人可担此重任了。强就强在当一个班在整体“高气压”时,他便发挥起自己强大的超能力,没几句话就将笑声从几个人传为一群人,还很严肃地来几句:“知道我很有才,你们笑就笑,不必鞠躬了。”这让我们刚刚释放的小肠又不受控地因笑得太猛而扭曲住了……而他的笑声也是极具感染力的。当别人讲了笑话时,他那“嘎嘎”的笑声从后向前越传越大,到这时,整个班便会不知缘由但却又一个接一个单纯而又轻松地傻傻地跟着笑。他就如那班级润滑剂,让同学们越熟越亲密。 

不止这些,我们班“柑中笔王”的毛笔字,可是连老师都争抢着找她都题字呢!她写的字上有锋利的一勾一点,下有柔和唯美的一撇一捺。班里办黑板报时,一眨眼的工夫,她便飘逸洒脱地将题目写好了,让人不敢相信,到底是手有魔法,还是笔有魔法。 

这些在各领域发光的同学,他们都在争先恐后且努力地塑造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件又一件卓越的艺术品。加油,我们班的“牛人”,让青春更加闪耀吧!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