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公交车化身“转运车” 疫情防控线上的“逆行者”

2022-07-20 11:04:23        来源:奔流新闻

在疫情防控中,有一大批令人动容的“最美逆行者”。兰州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公司一车队根据集团公司和客运公司的工作安排,组织工作人员将公交车化身“转运车”,积极做好医护人员运送工作。

7月8日,一车队接到客运公司指令,需要立刻调配两台车辆参加医护人员转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车队管理人员临时抽调了刚从线路上相继到达终点站的车辆,分别为王明亮驾驶的18路3668号车和牛建军驾驶的3669号两台车。出发前,车队管理人员一边对车厢内部进行全方位仔细消杀工作,一边对两位驾驶员进行了简短且暖心细致的叮嘱,特别交代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听到车队长说执行转运任务休息时间会不固定,甚至大概有一段时间回不了家、见不到自己的亲人,让他们做好思想准备时,王明亮和牛建军异口同声地表示:“没有什么好准备的,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领导放心,我们会出色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平安归来。”

完成转运任务后,牛建军表示:“当我们的转运车到达后,看到那么多逆行驰援兰州的医护人员后,平安接送她们到达目的地,是我们必须要保证的。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李慧 记者 李冰洁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