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兰州一车主非法改装车辆“炫酷” 被交警当街查处整改

2022-08-03 10:41:14        来源:奔流新闻

8月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查获一辆非法改装车,民警依法对车主处以500元罚款,并责令车主限期拆除非法改装部分。

当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东岗交警大队盘旋路十字执勤交警在开展路面勤务时,发现东岗西路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一辆小型汽车行驶过程中发出很大的轰鸣声,车辆外观及部分配置与品牌车型不符,行驶速度较快且连续变更车道。交警立即将车辆拦停检查,现场对车辆登记参数、行驶证及车辆现状等方面进行核查后,确认该车存在擅自改变车辆外观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这一交通违法行为。此外,交警还发现驾驶员穿着拖鞋。

随后,交警向驾驶员详细讲解了非法改装机动车和穿着拖鞋驾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严重后果,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现场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要求驾驶员现场将拖鞋更换,并责令驾驶员在3日内将车辆恢复原状。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秀芸

图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供图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