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追思会28日举行,将向市民开放!

2024-02-26 17:32:12        来源:奔流新闻

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奔流新闻记者26日从宗庆后治丧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追思仪式定于28日10时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举行,届时会向市民开放。对于网友关心的葬礼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下葬等问题,治丧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无法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宗庆后靠代销汽水、棒冰及文具纸张起家。1987年7月,宗庆后筹建了杭州保灵儿童营养食品厂,开始了娃哈哈的创业历程。1988年,娃哈哈成功开发出自己的第一支产品——娃哈哈儿童营养液,并迅速走向全国,成为企业的拳头产品。

奔流新闻记者注意到,宗庆后逝世后,陆续有娃哈哈公司员工、市民等到位于杭州的公司旧址处献花及娃哈哈饮料等。此外,娃哈哈集团官网、官方微博相关页面均已改为黑白色。

奔流新闻记者了解到,宗庆后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去年12月中旬,娃哈哈举行2024年全国销售工作会议,宗庆后和女儿宗馥莉出席了会议,父女俩还在会场上为全国卓越经销商等百余名先进工作者颁奖。2月22日,娃哈哈官微发布声明,称宗庆后确因身体原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娃哈哈集团各项业务正常运行,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翟倩 张鹏翔

pumian.jpg

banquan.jpg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