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魏永红获杰出人才奖

2022-08-11 14:53:57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近日,2022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评选揭晓,评选出人才奖19名,其中《终身成就奖》1名、《杰出人才奖》13名、《特别贡献奖》5名。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首席技术官魏永红荣获杰出人才奖。

据了解,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我国新闻传媒行业最高层次的国家级科技奖项,技术奖的项目奖和人才奖分别每两年评审一次,对推动传媒科技创新和发展,促进新闻报道和传媒的战略转型,起到了积极的鼓励和导向作用。

近年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始终以“平台统一、技术统一、数据统一、资源共享”为核心目标,将“全省一平台,全省一张网,全省一盘棋”的建设理念变成现实,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以及“省带县”融媒体建设新模式。2021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项目奖评选中,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报送的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荣获一等奖,“甘肃省媒体传播影响力分析平台”获得二等奖,“新甘肃云看看直播平台”获得三等奖。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