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非凡十年 品牌之光”甘肃企业融媒体宣传活动启动

2022-09-15 09:39:59        来源:奔流新闻

非凡十年,成绩斐然。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经济发展和改革创新取得了非凡成就。为彰显甘肃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品牌力量,奔流新闻与兰州晨报特别策划的“非凡十年 品牌之光”系列融媒体宣传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全域传播,全媒呈现。活动将选取榜样企业,以“品牌故事短视频+探场直播+形象海报+专题特版”的融合宣传形式,在奔流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视频号、人民号、头条号等互联网平台矩阵,以及甘肃第一都市报兰州晨报,全方位、立体化展示甘肃企业非凡十年喜人成就。

届时,兰州晨报作为甘肃日报都市版,将以专题形式推出特刊报道;奔流新闻主播还将走进企业,以“坚守与远望”为主题,邀请品牌负责人或企业员工,讲述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挖掘品牌的精神内涵,展现企业的新形象、新成就。

品牌之光  汇聚奔流向前的力量

活动垂询电话:0931-8150384 8153411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蔡端

海报丨奔流新闻插画师 钟文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