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信赖满园,中秋月下嬉游记

2022-09-16 10:10:19        来源:奔流新闻

为营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氛围,今年中秋节期间,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各项目开展了“信赖满园——月下嬉游记”主题中秋游园活动,与广大业主共度佳节!碧桂园各小区的业主积极参与,在节日团圆美好的氛围中,传递社区融洽、其乐无穷的游园景象,共同营造和睦友好、邻里共乐的社区环境。

此次中秋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友趣市集、拾趣漫时光、智趣猜灯谜、团圆拜访等主题活动,让业主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与乐趣。

明月高悬、人月团圆。酒泉碧桂园、临夏碧桂园、贺兰碧桂园、翰锦名城等项目开展了妙趣横生的中秋灯笼DIY互动。与家人一起漫度时光,在热闹、美好的氛围中,收获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月饼是中秋佳节必不可少的美食,中卫碧桂园在团圆赏月之余,让业主们大展身手,亲手制作一份带着温暖的中秋月饼,体验自制月饼的快乐。

团圆过中秋自然少不了文艺汇演。在润泽公馆,多才多艺的小区达人大展身手,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共同营造一个热闹温馨的中秋盛会。

平安碧桂园、甘谷碧桂园组织业主开展了中秋百家宴、烧烤节等,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小区业主齐聚,共话邻里情。

天水碧桂园开展了中秋趣味乐跑活动。业主李女士说:“今天一家子都来参赛了,儿子还拿了奖牌,很开心、很有意义的中秋活动。”

万物变迁,家的温暖始终不变。在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之际,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用欢乐创造对生活的热爱。通过信赖满园·月下嬉游记系列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了一份节日的喜悦,碧桂园服务将秉承“不负信赖,全心为您”的品牌印记,积极营造和谐的邻里互助文化,增强业住的幸福感和信赖感!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