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荣获匈牙利两项大奖

2022-09-15 11:02:42        来源:奔流新闻

近日,在匈牙利国会上议院举行的“价值与质量”颁奖典礼上,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荣获“国民健康特别奖”和“价值与质量”两项大奖。大奖评委会充分肯定了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在俄乌冲突和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影响下作出的积极贡献,为当地提供了高质量全方位的中医药服务。

2016年2月,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与匈牙利中欧中医药学会、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签订《关于在中医药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书》。2016年7月,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成立以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与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持续推动交流合作,共选派7名中医专家开展培训班,培训境外医师135人,培训境外中医药产业相关人员150人;诊治患者20000余人次,义诊40000余人次;注册甘肃省中药颗粒170多种,中药饮片40多种,中成药18种,增强了中医药在中东欧国家的认可度,推动了甘肃省中医药“走出去”的步伐。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欧阳海杰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