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抗疫力量 企业担当】疫情来袭,这家公司捐了一辆救护车

2022-07-20 11:31:27        来源:奔流新闻

【抗疫力量 企业担当】疫情来袭,这家公司(15056665)-20220719154142.jpg

7月19日,甘肃省会宁县新庄镇,一辆崭新的负压救护车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奔流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台负压救护车是当地企业——会宁县道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捐赠的。


该公司董事长张克成告诉记者,看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整日忙碌的身影,就想着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点力量。了解到监护式负压救护车紧缺,就立即订购了一辆。

7月18日,车辆到达会宁后,定点捐赠给了新庄镇卫生院。这辆救护车不仅服务于新庄镇,会宁全县可随时调派使用。“我希望能够抛砖引玉,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抗疫中来,助力家乡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