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民警“夫妻档”,用坚守诠释爱与誓言

2022-08-05 12:55:36        来源:奔流新闻

夫妇俩既是同事,又是战友,是一对民警“夫妻档”。2017年,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白家湾派出所副所长王心与户政室民警程雪涛组成“双警家庭”,结婚5年来从未红过脸,且彼此深知对方工作的辛苦,因此总能给予相互理解和支持。婚后,两人一路同行,并肩作战,共同守护着当地群众的和平与安宁。

一家三口合影

8月4日,奔流新闻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王心和程雪涛从警7年,夫妻二人既是爱人也是战友,7年来,他们彼此鼓励、共同进步。对他们来说,虽说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也少了卿卿我我的缠绵,但夫妻俩给予对方的支持和感动却无处不在,相互成为对方工作上、家庭上的坚强后盾。他们从警路上琴瑟和鸣,体验着多彩的警营生活,经历着别样的幸福。

今逢“七夕”,程雪涛与王心相互寄语、吐露真情。

王心说:“雪涛,今天是七夕,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声感谢:感谢你选择了我,感谢你对家庭的付出。结婚后,你为咱们这个家里里外外操了太多的心,还为家里添了一个小子,感谢你为家里所做的一切。千言万语一句话:老婆,辛苦啦!”

程雪涛则对王心说:“平时不是你在加班,就是我在值班,一家三口也不知啥时才可以外出游玩;有时,终于买好了食材,却没有时间回家做饭。然而,双警家庭让我们懂得了责任,练就了默契,虽不知未来还会有多少风雨等着我们,但是我们因这份责任而深感骄傲和幸福,就够了。”


文·图 |奔流新闻通讯员马彦龙 记者王兰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