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这个小山村,66名学生喜获2.91万元奖助学金

2022-08-06 15:28:45        来源:奔流新闻

眼下正是各大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来自平凉市崆峒区峡门回族乡山口村的冯玉和王振也收到了各自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8月4日上午,兰州大学驻山口村帮扶工作队在山口村举行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山口村全体高考录取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中职教育学生和学前教育学生共66名学子发放2.91万元奖助学金。

这笔奖助学金主要由兰州大学浙江校友会和兰州大学北京爱心校友捐赠,旨在鼓励和帮助山口村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这是兰州大学驻山口村帮扶工作队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五次大力度资助山口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兰州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经常家访,了解到孩子们在学习上生活中确实还存在一些困难,制定针对性帮扶方案,做孩子们学习道路上的指导人和领路人。受助学生王振拿到通知书时说:“非常感谢兰州大学爱心校友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老师们对我的资助和学习上的指导,让我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图丨兰州大学提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