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金徽酒正能量爱心公益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甘州区举行

2022-08-31 10:33:15        来源:奔流新闻

8月26日下午,金徽酒正能量第十四期爱心公益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张掖市甘州区教育局举行,甘州区教育局和金徽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当日的活动仪式上,金徽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为甘州区高考前30名优秀学子每人现场发放爱心奖学金2000元。甘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金徽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心系甘州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大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金徽酒正能量爱心公益奖学金已连续实施十四年,共资助大学生2万余名,今年共计为张掖市六县区125名学子发放正能量爱心公益奖学金25万元。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曹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