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同心抗疫】32位确诊新冠孕妇急需营养粉 立刻捐!

2022-07-31 11:16:46        来源:奔流新闻

“李先生好,有孕妇营养粉吗,我们这边急需。”7月30日上午,李岳堂接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医生打来的电话,有32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孕妇急需口服营养粉。

李岳堂是甘肃恩益康营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另一个身份是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理事。

接电话后,他立即向省扶贫基金会反馈了此事。“赶紧准备,一刻也不得延误!”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汪如才得知后,也积极筹措物资。

当日下午2时30分,李岳堂将32盒营养粉送到了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该院总务科科长杨祯义接收了捐赠物资,并代表受益患者表达了谢意。

“疫情当下,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都是应该的,这也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李岳堂说。

据悉,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岳堂曾多次向省内多家医疗机构、社区捐助防疫物资及营养产品,价值近30万元。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欧阳海杰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