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天向上>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2022-09-09 10:41:06        来源:兰州晨报

本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夏苗)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表达赞美和感恩的日子,恰巧今年教师节又与中秋重合,更添美好之意。此刻,最想向这个节日主角献上心中诚挚祝福的人,莫过于接受恩师谆谆教诲的学子,他们将埋藏在心底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用简洁的文字表达出来,让这份满满的爱意被看见、被珍藏。

初一一班的老师们:

祝你们教师节快乐!虽然来到这个新校园,和老师们相识只有短短两天,甚至还不能很清晰地记住您的名字,但你们和蔼的面容已印在我心间。第一堂语文课上,鼓足勇气举手回答问题的我,得到您的鼓励与肯定,这让我对新阶段的学习有了十足信心,谢谢您!第一次在这个尚且陌生的教室里,参与公开竞选班干部,是班主任您如雨露般温柔的目光,让我内心的胆怯消散,再一次成功实现自我挑战。谢谢您,老师!

这是我第一次为你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据说这也是本世纪难得的一次中秋节和教师节相遇,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教师节,能以这种方式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能在这个快乐的集体中,与你们相遇,是一种幸福。

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初一一班 姚文浩

孙银霞老师:

您好!我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可是您那充满母爱的目光,在我的学习生涯中,就像灯塔一样,一直照亮我前进的道路……也是您给予我敢举手发言的勇气和力量,现在的我,不但是一个敢举手发言,而且还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哦!

人们常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母”,敬爱的孙老师,我一定会把这句话牢记在心头!感谢您一路相伴,感谢您的谆谆教诲,悉心呵护。是您,让我领略到了大千世界的风采;是您,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情;是您,增长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更是您,教会我怎样做人,让我懂得真善美的意义。

我爱您孙老师!

火星街小学五年级一班 李炎诸

亲爱的吴英老师:

您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学生的心灵,一路上因为有您的教导,我们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因为有您的关注,我们才更加自信勇敢,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请您接受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祝您教师节快乐!

火星街小学三年级二班 赵旌竹

马晓鸥老师:

一天天,一年年,我们在校园里茁壮成长。从懵懂的孩童到青春闪耀的少年,是您的谆谆教导给我们力量与信心,是您的亲切叮咛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您的点滴关爱,我将铭记在心!

火星街小学六年级四班 刘芊妤

冷敏老师,节日快乐!

在我的眼中,您不仅有和蔼可亲的一面,也有严厉的时候,但正是这样的您,让我改正了许多缺点。还记得吗?那次因为作业本上一个细小的错误没有及时改正,您高高举起教鞭,轻轻落在我的课桌上,那一刻您严肃的表情,我至今难忘,也是从那次开始,我开始注意及时订正错题。谢谢您!让我明白了怎样是认真。

安乐村小学五年级二班 彭晨荣

教师节到了,送亲爱的老师们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感谢你们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你们不求回报给予我们无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你们的桃李满天下,祝六二班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教师节快乐!

火星街小学六年级二班 郭媛媛

亲爱的夏晓玲老师

是您!奠定了我人生的基础;是您!指引了我成长的方向;是您!指导我解题思路;是您!让我们笔下生花。您的勤劳,换来我们一次次成绩的突破;您的汗水,换来我们人生一次次的跨越;感恩有您,我的恩师!感谢有您,让我遇见您!

安乐村小学五年级四班 张辰骏

  • 相关新闻